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YRANDYF
职业:依然存在于远方
位置:与其相儒以沫 不如隔世相望
个性介绍:实际上我们已经没有了距离!

是否变化不是很重要

2007-02-11 18:26 阅读(?)评论(0)

你没有变吗?

  能看得出!你觉得我又重复老样子!反反复复的!你觉得有点烦了!其实你没有必要承受这样的“小人语”!

  “存在的就是合理的”这是大自然中的理论!我有些太奢侈了对你!“期望值”代表的只是现实生活中不能存在的东西。

   我不能再这样要求你!因为你不是我的左心房和右心室!你不会明白!也没有什么好明白!其实!有很多错误的感觉我也不能给你一个你满意的答案?忽然袭来的感觉让我迷茫和错乱!!对不起!我不能也不该这样要求你!

    幸福天下只有一种,而伤感却各有不同!有人喜欢胖状,有人喜欢宴瘦!有人喜欢李白,有人喜欢陈好!我喜欢什么?我要的是什么?不知道----?

   希望会玩的很开心!重一个大奖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M

   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13 23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